茗洛川

善用小蓝手,这里阿鹤,现大一因为是鸽子所以随机掉落粮。dc 霹雳金光,漫威什么都有涉及。很沙雕的一个话费,欢迎勾搭

(私塾时期,微银桂)不要在后山随便遇鬼,因为那鬼有可能是河神也可能是散发着恶臭的基佬(前)

试写银他妈,毕竟没完结哇哦!求意见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望着从水里冒出来的,突兀的黑乎乎的东西,坂田银时和桂小太郎随即整齐地发出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的尖叫。

并且以凡人不可见之速度转身向后跑去。

故事的起因是这样的,原本不过是一次普普通通的春分郊游,在跟着老师踏青的路上,桂小太郎发现生父留给他的木小刀不见了,就向松阳老师申请去找,吉田松阳撇了一眼,身后打着正起劲的高银二人。微笑地走过去,一人一个暴栗把两小鬼打进土里去。

“那就去吧,小太郎要早点回来哦。对了山上最近蛇挺多的,那就让银时陪你去吧。”松阳三三顺手抓住不明部位把一只卷毛提了起来,在桂的黑线和银时的惨叫中,温柔地说。

“听说有些蛇比较喜欢咬笨蛋哦。”

“疼疼疼,阿银的头发要掉了,要秃了!”

“于是某个天然卷顶着着等级为一的包,和勇者一起,告别了新手村的老师,开启了新的冒险。”

那天晚上在私塾的时候,桂小太郎以上述话语,开始描述他们这次不平凡的经历。

于是高杉同学立刻就不负众望地吐槽了“这勇者漫画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,你们是瞒着老师去城里买了jump了吗。还有等级一的包是什么鬼,装备吗?那么假发的假发也是防具么?”

“不是假发是桂!”桂一本正经地回答“都说了上课要认真听讲,老师讲过在一定环境下连长老也是可以作为不得了的武器啊。这是知识点,要记的。”

“你才是活在梦里吧------!”银时和高杉默契地吼道。

总之当他们打打闹闹经过第一个副本----池塘时。

银时首先发现了什么“等等,假发这里我们没来过吧。”

桂说“我们应该是迷路了,毕竟是在林子里。”

“你知道林子容易迷路你还往这里钻?草莓大福啊阿银我到底是为了什么和这个笨蛋一起走啊。”

桂啧了一声,解释道“当然是为了肉球啊!为了能集齐七个传说级别的肉球,所以要开启新的征途!那时侯要是只有我一个人的话,那就可以独享肉球了,可惜------”

“啪!”银时果断把桂的头按向最近的树干“当场去世吧你这肉球控!”

“那个……”有一个陌生的声音突然幽幽地从背后传来。

银时和头上流血的桂一齐缓缓地转过头。

只见从水里冒出半颗黑乎乎的……头。

“鬼…波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阿银我还小还没看过亲热天堂呢,还不能死啊。”

“阿阿阿啊啊啊那种脑袋里只有污垢的天然卷活着才没有意义吧,波纹先生你要杀就杀他吧…”

“那个………我不是鬼啊………”鬼先生弱弱的话语显而易见被两人的惨叫声完全覆盖了。“还有波纹是什么啊!”

银时和桂不辨方向地逃跑,很快就被进入了死胡同。

面对绝境时,人总会爆发出巨大的潜能。

“现在只有有

一个办法了。”桂说“我们现在就撞死在这里,变成波纹以后再和那波纹一决雌雄!”

银时也冷静了下来“不了,化成蝴蝶也好化成波纹也好,我都不想和这个脑残一起。波纹桑,”

“说了好多……多遍我不是鬼啦…………”鬼气喘嘘嘘地说“你们几个小鬼体谅一下老年人啊。”

通过树叶缝中遗漏的阳光,桂鼓起勇气看清楚了来鬼的脸。

那是一位挺拔的男人,长着一张还算清秀的面容。就是湿漉漉的,但看起来确实不像是水鬼的样子。毕竟水鬼不都是长发吗,而这未知生物是短发。

“那先生您是……”尚且还文明守法的桂礼貌地问道“河神吗?我的斧头,不是,是小刀可能掉在你的河里了,不用询问了,是金小刀。”

“你是笨蛋吗?”刚刚还面壁瑟瑟发抖的银时,不知道什么时候转了回来。“假发你怎么可以说谎呢!”银时义正言辞的说“应该说,掉的是铁刀,才能拿到金的和银的啊,传说里不是都那么讲的吗,亏你还是优等生哦假发。”

“金的和银的是什么鬼啊!河神又是什么东西,前文写的池塘那么大两个字你们都没看见吗,池塘里怎么会有河神!”“河神”吐槽道。

“怎么不会有,有可能就是河神在池塘神那里串门,看上了池塘神的妹妹,但是池塘神不许他们在一起,于是河神就和妹妹一起把池塘神赶出了家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银时附合。

“你们的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,八点档家庭伦理剧吗?”“河神”感到一阵深深的无力“我是来自有基佬拉我裤链星的轻左,在这里迷路了。”

“什么啊原来是基佬桑啊”银时一只手扣着鼻屎,睁着死鱼眼说“既然是基佬就不要装成波纹吓人嘛。”

“不是基佬是轻左,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。我迷路了你们谁知道路吗。”轻左的嘴角抽搐着。

“基佬桑要去哪里呢?”桂问道。

“不是基佬是……算了,我要去京都谈比生意,谁知道路上被海盗给劫了,掉在了这里。”

“去京都啊,我们对外面不太了解,我带你去问问老师吧。”桂卷着自己的马尾,做出了决定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