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洛川

善用小蓝手,这里阿鹤,现大一因为是鸽子所以随机掉落粮。dc 霹雳金光,漫威什么都有涉及。很沙雕的一个话费,欢迎勾搭

[毒埃]巧克力和埃迪哪个比较甜,这是一道送命题

小甜饼沙雕文,乱入以及很奇怪的东西预警。

又叫#我和巧克力你爱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命运和蛀牙对于世上所有事物都一视同仁。

就连外星寄生虫也不例外。

“嗷”这是今天第三次。

埃迪坐在沙发上,望着从自己身上钻出来的外星寄生体,叹了口气。后者正兴致勃勃地啃着一排巧克力。

“你该去看牙医了,老兄。”

“牙医?为什么,那是本季的新菜色吗?”毒液停下了嘴上的动作。

“不,是能把你从牙疼困扰中解救出来的人。不准吃!你看看你的牙,坏了一半。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幸庆你可以在我体外进食。”

埃迪想了想,一把抢过毒液的巧克力,毒液立刻就像被夺了骨头的大黑狗,径直扑了过来。

埃迪早有预料,亦有应对策略。他眼疾手快,迅速把巧克力放进嘴里,一口吞下。绝对不让毒液尝到味道。

呃,好吧,吃掉毒液咬到一半的东西有点恶,但好歹人都一起啃过了,这又算得了什么。

作为高智商的外星人,毒液并不准备屈服在一块巧克力被抢的悲伤中,它果断钻进宿主的体内,妄图通过埃迪自己的双手,挖出冰箱里剩下的巧克力。

然而理想很美好,现实很骨感。

毒液一时间忘了一件事。

有一个大问题。

自从之前与暴乱一战后,他所受到的巨大损伤,使他再无法像刚开始一样随意控制宿主。

于是埃迪成功反杀。

“听着”埃迪的声音里带着些许得意“我带你去找丹,他是个医生,也许能帮忙,你这口牙实在影响市容。还有!最近禁止巧克力,也不许吃太多含糖的。”

“不,我拒绝!”毒液缩在埃迪身体里大吼。

“反对无效”

此刻,丹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约等于美国球员在兵乓球场上遇见了整支中国队。

拜托,他是一位内科医生,治疗肺炎,胃病,甚至检查检查骨科都行,但是他真的不懂看牙。

再说,就算他真的是那种行医多年的称职牙医,他的知识范围也绝不会包括:“外星生物体的牙齿护理”(咬牙切齿)

又不是某位有十三条命的doctor。

面对着张牙舞爪的毒液,和那一口一言难尽的坏牙,丹不禁吞了吞口水。

事实证明强烈的求生欲与吐槽心,可以使内科医生产生某种意义上的进化。

这大概就是适者生存。

“牙周炎,牙列不齐,啮齿。……”丹尽力在脑袋中搜寻着他所听说过的牙科疾病,反正差不了多少。

“还有救吗”埃迪诚恳地问道。

“也许吧。。。。我需要去查查文献。。。”丹毫不脸红地胡扯“过几天再来。对了这几天别吃不该吃的东西。”

“不该吃的?是什么?”毒液悠悠从埃迪肩上流出来。

“甜的,巧克力,蛋糕。只要是你想吃的都不行”埃迪替他回答。

“哦不,你不能剥夺我留在这个星球的唯一理由。”毒液绝望地在埃迪身边转来转去“能吃人么?”

“当然不行!……但是如果是特别坏的……也许……再见,丹。”埃迪朝办公室门口走去。

丹一脸冷漠地啪地把门关上,锁好。深吸一口气,打了个电话给安。

“安妮,我们搬家吧。这里没法待了。”

实验室门外,一位长相帅气的男人在自言自语。

引得路上行人纷纷侧目,有几位还对他投以理解的目光。

如今的时代,外星入侵,神邸骨科,紫薯毁灭地球。。。。并非所有地球居民都可以如心志坚定的纽约人一般,对这一切视若平常。

人嘛,难免有对现实接受无能的时候。

此时,心灵脆弱的旧金山人埃迪正义正言辞地警告毒液。

“回家禁止吃巧克力,一个月,懂吗?”

“不可能!”

“不然我就在家循环“卡路里”,没错就是那首中文歌,循环中间那一句,你受不了的那声波。你一乱吃东西我就播。“

“……你不能这样”毒液在埃迪身体里绝望地挣扎“我会死的!你……你给我等着你这个loser 。”

“please. ”

不知是不是因为来自东方神秘力量的存在。毒液这几天安分了许多。

虽然还是会趁埃迪不注意,偷偷去翻冰箱。所幸埃迪早已把所有零食都邮寄给了,刚刚脱离中二期的暴乱。

毒液差点暴走。

但最后还是只能闷闷地缩在窗头。。。外星生无可恋。

在黑恶势力面前他选择相忘江湖。

是真的相忘江湖。

他化成一摊黑水瘫在床上。忘却了自己。

埃迪很放心。

很安心。

于是他放着大悲咒安然入睡了。

太安心以至于他忘了作为毒学家应该了解的基础知识:让毒液这个幺蛾子不搞事,比让托尼斯塔克停止折腾自己还难。

不行这个比喻太悲了,在沙雕文里是不应该出现那么悲的话的。

那——比让斯塔克长高还难。

完美——。

总之,埃迪是被唇上的冰凉惊醒的。

他一睁开眼……就宁愿自己还是睡死过去比较好。

……

……

“毒液……你为什么要舔我的嘴唇。”

“oh! 你醒了。。。埃迪。。。。”毒液的声音里有些慌张,他急忙动用了高达250的智商,瞬间甩锅。

“你不能怪我,谁叫你不许我吃东西的。你那么甜,比巧克力还美味,我怎么可能忍住。”

“wth !”埃迪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

绝对是在做梦,埃迪想,外星人表白那么狗血的剧情就算是在梦里也十分惊悚啊。

今天,又是外星生物实力撩人的一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ooc 了。。。又是毒液被埃迪吃的死死的一天

评论(19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