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洛川

善用小蓝手,这里阿鹤,现大一因为是鸽子所以随机掉落粮。dc 霹雳金光,漫威什么都有涉及。很沙雕的一个话费,欢迎勾搭

[空洞骑士]女装真是太棒了(幸福的一家人)

现代pa 前辈女装。。预警。。。预警。。。但是是沙雕。无cp的一家人。迫害前辈ooc

前辈:knight  失落近亲:lost

------------------

众所周知,一个生日,几个朋友,加一次真心话大冒险,毫无疑问会演变成一场灾难。

字面意思。至少对于knight来说是这样。

寿星小骑士拿着两张卡片并排放在桌前,对着knight,后者正通过卡片中间的夹缝揣测着圣意。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小骑士目光凌厉,仿佛战场上与敌人对峙的士兵。

“真心话”knight同样也抱着视死如归的勇气。

白色夫人捧着一盘生命籽从厨房走出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。

中间的桌子上两虫剑拔弩张,如同斗兽场上的猛兽,蓄势待发。

至于旁边的……

她低头,望见沙发上悠然喝着橙汁的lost。

此刻lost喝的已经有点上头,额头上显而易见已经飘起了几圈橙色的生命籽。

她无奈,转身问起一旁玩手机的大黄蜂。

“我们玩游戏,knight输了。现在在接受惩罚。”

白色夫人点点头。

就在这时,小骑士宣告了审判。

“真心话:说出在场最年轻的异性的秘密。”

knight下意识往大黄蜂方向看去,正对上一束要杀人的眼神。

“还是大冒险吧”knight抹了一把脖子,冷汗直冒。

“那-”小骑士露出一种难以言喻的微笑。“穿女装吧-”

2

大黄蜂立刻放下了手机。

白色夫人慢慢放下了盘子。

父亲沃姆缓缓从书房探出头来。

lost喷了一地橙汁,恢复了清醒。

“我的潜意识,教我绝不能错过这样好事”清醒的lost说

3

“成年虫要学会愿赌服输。”屑爸白王拍拍大儿子的肩,教会他人生道理。

knight把求助的目光转向好母亲。

白色夫人鼓励他说:“不要怕。”

他看向好兄弟lost。

lost果断拿起手机放在自己脸上,阻挡knight的目光。

该死,还开了闪光灯。

knight将最后的希望放在自己的妹妹身上,期望她说出什么:“我没有那么大的衣服。”

大黄蜂说:“我前几天买错了一件特别大的洋裙,正好可以给大哥穿。”

那太好了。

knight在众人的期待下被推进了更衣室。

和那件粉红色的裙子一起。

4

房间里陷入了一片寂静,随即响起了一片了然的倒吸冷气的声音。

所有人都把视线投向了那只虫身上。

粉的就像17岁少女的短裙在knight身上,不仅不显得违和,他又长又细的双腿露出一半,瘦长又不失肌肉感的腰身,撑起了塑身的裙摆。

空气凝固了几秒钟。

“很棒”lost斟酌了一下。

knight绝望地把头从手掌里挖出来。

“喂,lost,手机收起来!说好不拍照的!”knight盯着他。

“我没有,我明明是在打蔚蓝。”

“滚,蔚蓝是pc端的!还有你明明开了闪光灯。”

“好吧好吧,对不起”lost完全没有动。“大黄蜂,把你的索尼摄像头关了。”

“我是在准备家庭照,父亲,关掉家里的监控。”大黄蜂无所谓地耸耸肩。

“哪一个?”白王无辜地歪歪头。“亲爱的,不要视频通话了。”

“我在和赫拉分享开心事呢~”白色夫人捂着嘴笑着说。摄像头开的是后端。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2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